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来了~~

第4星期的第1天了
生活还是无聊
至红颜走了后
天气越来越闷热
只下过一次大雨
每天都在房间里上网看戏
时间到了就跟宝宝一起听歌
总是不知不觉睡着了
O(∩_∩)O哈哈~
宝宝现在会踢我了
有时候顽皮的他
会越踢越大力~~
昨天放假一天不上来
你们就搞得那么热闹了
真气人啊
现在做大鬼头的都轮不到我了
我不做大鬼头好多年~~
你们等
等我的宝宝出来后
再过几年
我就会重出江湖
呵呵~~
到时候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
O(∩_∩)O哈哈~
------------
---------
------
---
--
-
-
shot咗~~~

6 条评论:

  1. 嘿嘿~这个就是迟到的结果~~

    迟起的鸟儿没虫吃~~~

    回复删除
  2. 等多幾年你都不用做大鬼頭了,
    因為小鬼頭全部都不見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不是小鬼头不见了,是carol的小鬼头成长了,然后小鬼头成长后就变成大鬼头,carol这个大鬼头就变成老鬼头了,收山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denny
    我是老鬼头你就是老骨头~~\(^o^)/~

    回复删除
  5. 哈哈~~
    才不會。
    我的干兒子/女兒很乖的,
    不會做大鬼頭的。

    哈哈
    老骨頭。。。

    回复删除
  6. = =我把他们教坏,和我一样坏或者青出于蓝=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