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结婚周年

不知不觉
结婚注册一年了
第一年里
没有怎么特别的庆祝
没有惊喜
没有意外
没有大餐
没有礼物
因为亲爱的要做工
而我
只好自己呆在家
对着4面墙
对着电脑
对着宝宝们
对着一堆的零食
haizzz...
习惯了
什么特别的日子都是自己一个人
也不差今天吧
今天送了他一张小小卡
希望他会喜欢吧
ps:他还没有发现到我做了个不知道能不能吃的cheese cake
卡洛宝宝
结婚周年快乐
O(∩_∩)O

6 条评论:

  1. 纸婚周年快乐啊...知己!
    你把cheesscake放去那里了?放在衣橱里了吗?

    回复删除
  2. wei
    我今年都还没有做过工!!

    红颜
    谢谢。。cheesecake当然是在冰橱里啊,可是他看见了都不知道那是cheesecake...真是"ceke"死我!!!

    回复删除
  3. 哈哈 小妹 我是嫂嫂,不經意到了這裡,希望你別介意呀˙原來過去這半年你走過了不少風雨,我忙著考試,本來要去參加你婚禮也不行...本來以為終於可以見到你了,結果卻又錯過...總之,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不順遂,過去一年我也看到許多人經過了很多改變...不管是變好或變壞,我們都這樣走來了..有句話說"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希望你不僅得到幸福,也學到如何把握幸福..婚姻是這樣的,有時候,睜隻眼閉隻眼,也就這樣過來了..試著多獨立一點,不要太依賴任何人..再說,你一直閒著也是不行的,盡量找些事情做做,心靈才有寄託呀˙現在想做些甚麼就多去試試,以後寶寶出生了,你在也沒有時間做自己事了..總之,加油..你的命運總是握在你自己手上的

    回复删除
  4. 唔食得都幸福死啦~!!加油~!成为所有人心目中geh模范好老母!!

    回复删除
  5. 我其实真系好期待我ge契仔/女出世g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