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我家邻居~

那天在门口等嘟嘟的时候
心情好的我
拿起dc拍下了邻居门前的小摆设
由于太多了
不可能每个都p上来
所以就选了几张我比较喜欢的
与在看の你们一起分享
邻居的门口の小精灵

邻居窗口边有只可爱の睡老鼠


这是邻居门口边挂着の花盆小人

5 条评论:

  1. 下次拍拍你的还有小宝宝来看看,期待。。。

    做妈咪的心情很复杂吧?会不会很欣喜,可是又害怕的?

    回复删除
  2. 拍我?erm...下次吧!!最近肥了很多,不好意思啦!!哈哈~~我怕吓坏你们了!!

    回复删除
  3. 你可以不拍脸蛋,就拍拍光着肚子的肚皮,应该很有趣。以前我的好朋友怀孕的时候,也有帮她拍。。。还记得她生了之后会有人奶嘛,我还喝过。所以到现在都常常笑她,我说她对我有养育之恩啊~~ 呵呵!

    我想一辈子不会怀孕太多次的,所以怀孕的时候应该尽量多拍相片短片的,等bb出世长大以后就可以看看以前自己在你肚皮里面。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