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P搞定了

开心开心
O(∩_∩)O~~
GP搞定了
以后就不用花那么多钱生宝宝了
嘟嘟也省了不少
昨天带宝宝去看医生了
在英国还是第一次看医生
还是“鬼”医生呢
感觉很奇怪
我遇到的产妇医生还算蛮细心的
我家楼下那个大肚婆遇到的就差劲了
原本她是跟我同一间GP的
为了方便
转来这里附近的
结果一大堆麻烦事就出来了
而且医生的态度也不好
还找几个实习生来“服侍”
还好我的还不差
但中文翻译的态度就差了
做翻译的还骂人
真是的
什么世界啊
昨天测宝宝的心跳
但顽皮的宝宝好像知道医生要干嘛似的
和医生玩起抓密藏
让医生找了很久
才听到那几秒的心跳
╮(╯▽╰)╭
真的期待宝宝的到来
宝宝啊~宝宝
妈咪爹哋
还有很多干妈干爹
都很期待宝宝的到来哦
到时候要乖乖听话的
快高长大
健健康康
mUacKsss~~

5 条评论:

  1. 你会不会乖乖的呀,可不能让宝宝和你学坏了,你就快做妈妈了,那以后就别有小鸭子脾气了,嘟嘟永远爱你和宝宝。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紧张好紧张,
    比bb的爸妈还要紧张。。。

    回复删除
  3. 什麽是GP?你要乖乖照顧自己啊?健康的媽媽,才能生個將康的寶寶.我知道我是儸嗦了點,但你還是要聼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