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终于说话了

你终于说话了
说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我真的想得没错
她真要求你跟我离婚
而且我也没见过这么变态的花痴
死花痴死花痴
到现在还不死心
到处跟人说你想他你爱他
你去死吧花痴
死不去的话
就祝你以后的老公搞婚外情
包二奶还不止一个
还有最后还惹上了性病传给你
张可欣去死吧
改名叫可恶或可耻吧


12 条评论:

  1. 发泄过后就好好生活了咯~

    回复删除
  2. 最讨厌这种爱抢别人老公的臭女人!!!
    真想帮你臭骂她一顿!!!

    回复删除
  3. 看~朋友都来看你了...
    我们都站在你这边支持着你的.

    回复删除
  4. 牛唔饮水,唔甘得牛头底。

    好好睇住自己老公吧。好多时候发生婚外情,错唔一定系狐狸精aka第三者。如果自己老公定力够,话之你几百打狐狸走卖黎,都唔会出轨。呢个世界上最贱都系D男人;最蠢果D咪女人囖。

    奉劝大肚婆把口唔好甘毒。对bb无益架。

    好多时候聪明o既女人知得越多咪越唔开心,自己呃自己果D,蒙下蒙下,就开心好多。不过如果我系你,都费鬼事理个女人,对自己老公有信心D,经常怀疑他,咪盏反感。但系对自己老公有信心,唔代表减低警觉性哦。

    一句讲晒,Good Luck & 祝你幸福。希望bb仔都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长大。

    回复删除
  5. 老婆我一直有说话,是你不相信我而已,我不敢要求你什么,只想让你以后相信我多一些,我会做个好爸爸,和好老公

    回复删除
  6. 路过的,请问你是谁啊?为什么我觉得你在骂我啊?

    回复删除
  7. 咔洛寳寶,
    该不会是那个死花痴--〉张可欣!!?
    花痴会不会有你的部落格??

    路过的,
    这是人家的部落格,喜欢说什么写什么都可以,花痴偷人老公,是应该被骂的呀!!你这么不爽,难道你就是花痴!!

    回复删除
  8. 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我在骂你的话,其实我并没有这个意思。虽然我重新读过一篇我的留言,左看右看都不觉得有骂你的意思。

    只是站在一个客观和中立的角度来看,那是我个人想法而已。部落格主人既然让人家可以随意留言,我以为主人都可以接受别人的看法和意见的。

    我不是支持第三者。我每天都有很多离婚的档案对在桌前,每天都看着搞婚外情的夫妇。我只是觉得,很多时候一只手掌拍不响。在感情里,错的永远不是一个人。有时候说话要公平一点而已。

    两个人宣誓结婚前,就不是承诺对方吗?

    我xx娶你xx做我的妻子,从今以後,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足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都将爱护你、珍惜你,直到天长地久。我承诺一生一世,对你忠心到底。

    我不知道结婚到底对时下的年轻人有什么意义,但是对我来说是神圣的一件事。因为我觉得,当你决定和一个人共同生活直到永远的时候,你不会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会保护对方,爱惜对方,还有,相信对方。

    如果我是花痴,我叫你相信你先生吗?我祝福你和你孩子吗?孩子是最无辜的。我衷心的祝你们一家人幸福快乐。

    我想以后也不会再进来这里。Take Care!

    回复删除
  9. 点解我0既blog会变成0甘??
    真系惨。。。

    回复删除
  10. 噢噢~~快要掀起骂战了耶!好像有人终于出现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