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眼睛不能没眼泪

微笑吧 容我把天真留下

相机证明曾经欣赏过大家

离去吧 忘记永久这童话

想找快乐何不飞奔抱住他

一起 开心 留下 不再 开心 由它

愿你记住 结束感情没有罪

变心不是你不对

假使背着良心一起太傻女

愿我记住 眼睛不能没眼泪

只因沙石要洗去

真心爱人无非想她有人可 登对

明智地 无意对伤感回避

牺牲我後才知心中有慈悲

麻痹地 忘记背影多明媚

相恋告别全因不想再自欺

想我 宽恕 傻话 心会 更改 无它

愿你记住 结束感情没有罪

变心不是你不对

假使背着良心一起太傻女

愿我记住 眼睛不能没眼泪

只因沙石要洗去

真心爱人无非想她有人可 登对

再找安眠药有罪 再不肯睡我不对

这麽伟大疗伤不必靠药水

无需宽恕 有新感情没有罪

如果他这麽理想 别要 内疚心虚

强装宽容就算累 你不安是我不对

不忍放下谁可找到最合适 伴侣


曾经他对我说过这歌词很有意思,我根本没有去理会,没在意。。直到那一天,我仔细的把歌词看了又看,原来这是他要告诉我的!!只不过角色换了。。我好笨。。。原来已经有很多事情在很早就给我提示了,只是我察觉不到。。。

2 条评论:

  1. 还好啦。。。想你们了。。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啊?
    你们都知道我一个人在ipoh很无聊的。。快回来。。
    还有回来时记得带小黑来见我!!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