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难过

事情发生第六天了,心情还是没能平复下来。。说好了不想,可是还是做不到。我知道那样都会难为了你,难为了我。。我们以后的路很更难走下去。。现在的我就想人格分裂,白天有小朋友在身边吵我就不会想,可是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有很多小问号出现在我脑海里,然后慢慢的变大。。所以我都不能好好的睡觉,不然就是发恶梦惊醒了!!这件事对我真的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不知道要到何时才能真正的放得下,才能真正的解脱逃出这阴影!!为了证明你对我的解释不是谎话,我又进了她的空间。。发现有些事情跟你说的都不一样,我真的不知道她写的是真的还是你说的是真的。。。我真的好想知道事情发生的所有过程,你对他说的每句话我都要知道!!为什么你就不能说实话?为什么?为什么?既然都伤害了,为什么就不能说实话呢?

1 条评论:

  1. 你都知道既然伤害了,那我为什么不说实话呢,你怎么不问一下自己呀,我还有必要骗你吗?你不要再想了,做回以前的卡洛宝宝,我的鸭宝宝,好吗?我让你的未来更幸福答应我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