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又发神经了

今天又发神经了
没有人可以帮得到我了
真的无药可救了
你真的没有对我说实话
我知道
我可以感觉到
我真的不想再欺骗自己的感觉
只有在我的部落格里
能够发泄出我的感情
明明在我还没离开时
你们就开始了
为什么要说骗话
4月5号她去接你机了
4月6号她也送你机了
为什么要骗我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们到底还做过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我真的快疯了
快被你逼疯了
你都不说实话
我真的很伤
我问你
你总是说你不记得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
是真的不记得了
还是不想告诉我呢
我求你
求求你
你要我真正的放下这些事
请你把所有的事情
无论大小事
都清清楚楚的对我交待清楚好吗
求你了
你不说实话
痛苦的是我们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