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身在何处??

到中国以有一个多月了
慢慢开始习惯这里的人
这里的生活
除了这里买东西便宜以外
我真的一点也不喜欢这里
这里没有我的家人
没有我的朋友
更没有我立足之地
如果老公回去英国
要把我留在这里
我想。。。
我会疯了。。
在英国
那里的生活水平较高
可是我回不去
在马来
朋友比较多
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可是看见那些马来猪就恶心
所以马来是度假的好地方
三个地方都不想呆
哪里才是我的容身之处呢?
(⊙o⊙)?

2 条评论:

  1. 醬囘我的dream land - 曼谷,好嗎?

    回复删除
  2. 累了就回来度假咯,
    这里有那么多朋友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