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3月28

终于忙过了摆酒的日子了
3月28号
这一天可真折磨人
晚上只睡了3个小时
到5点就起来
换婚纱
化妆
7点半
老公的兄弟团来了
拦门的事就交给女生们
女生被出卖了
男生冲进来
一个我对他差点打起来的男生
我一见就讨厌的男生
他钻了进来
后来女生们在讨开门红包时
他偷偷把门开了
男生就冲进来了
知道老公一早没吃早餐
准备了一个小面包
里面擦满厚厚的芥末
还有
一杯“可口”的饮料
O(∩_∩)O哈哈~
事后
老公就把我抱下楼
出发去酒店了
又是一些折磨人的事开始了
就像是个展览品
让这里的人展览
摆出可一些可耻的笑脸
根本就不想笑
换衣时段
总算可以休息一下
换衣下来
不见老公
要伴娘传话
5秒,马上出现
不然后果自负
结果就等了3分钟
说好了后过自负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的
敬酒时
朋友出题耍新郎
好机会来了
我就说过后果自负
朋友要他扮小丑来求婚
我都不答应
他就一直做到我答应为至
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把我话当耳边风
我要他坐他不能站
我要他去左他不敢去右
O(∩_∩)O哈哈~
就这样忙到下午3点多回家
在酒店什么也没有吃
回家路上买了m记
回家吃饱
冲凉
睡觉
。。。。。
zzzzzz!!

1 条评论: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iusCuD0g

    这个片段最适合新婚夫妇了。你要把对白记牢!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 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呢,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呢,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 的,梦里面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只有我。 】

    Happy Just Married! Enjoy & Chee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