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幸福的一天”


今天不打麻将了
反而是做了一天的十字绣
这画叫做“幸福的一天”
做到手指都红红的
什么时候才能绣得完啊?
希望在我离开中国前就能完成

这玩意在这里还卖的挺便宜
才45元人名币
要是在马来买的话
最少都要150马币啊
真是捡到便宜货了
哈哈O(∩_∩)O哈!

想不到我这个人
做起十字绣来还真有模有样的
像个贤妻良母的
(*^__^*) 嘻嘻……

6 条评论:

  1. 贤妻就差唔多有d样睇啦~
    希望接落黎就轮到良母^^

    回复删除
  2. 我又要~~~
    买一个给我!!!

    回复删除
  3. anvil
    我做左良母就没有人陪你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喇

    vicky
    老婆,你要什么款的啊??
    你上网找找看要怎样的我才能帮你买啊!!
    你去google查 十字绣-图案

    回复删除
  4. 为左你既良母既计划,
    我陪你戒10个月又有咩所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