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回来囖 O(∩_∩)O

就知道没有什么朋友会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都懒的去写了
今天看了你们的部落格
突然就手痒痒的
开始了我2009年的2nd个部落
真的很惭愧。。。
你们都写很多了啊
我才刚开始%>_<%
今天有个老朋友跟我说
他在他部落格里写起了我
好奇的我当然要马上的看啊
看后在想。。原来也有人会想起我的,为我写部落的!!
哈哈。。^_^真开心
\(^o^)/~下定决心
要开始培养写部落的习惯囖。。

3 条评论:

  1. 我一直都有留意你的blog的,
    只是你一直都没有更新,
    我还以为你已经放弃你的blog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一直有看你的blog啊~
    只是都很少留言,
    所以你才不知道~
    你多寫吧,
    最多我留言給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