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o(︶︿︶)o

昨晚嘟嘟对我说国庆快乐
我冷谈的回应一句
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中国人!!
中国国庆关我什么事啊??
有时候真的很气
跟我有关系的
他不记得
跟我没有关系的
他偏偏记得一清二楚
气啦!
o(︶︿︶)o

4 条评论:

  1. 他應該不是記得,而是網路上到處可見,偶然看到的巴˙哈..而且妳嫁給中國人就要有身為中國人的心理準備啦˙˙

    回复删除
  2. 匿名的~你是不是julia姐啊???
    我针对的不是国庆。。而是其他日子!!!
    而且,我说过了,我是马来西亚华人,但我肯定不是“中国”人!!

    回复删除
  3. 我是呀˙哈哈,因為這個網頁好奇怪的,我只能用匿名的˙
    別氣啦˙你最近好嗎?快要生了東西準備好了吧

    回复删除
  4. 怎么说到头来我们也是中国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