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白等~

今天约了产妇做定期检查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好
没吃早餐
还是什么的
今天的血压有点高
就那么一点点高
产妇就要我去医院抽血做检查
去到医院
那里的产妇就像马来西亚医院的护士一样
要做不做
你赶她不赶
一下进来洗洗手
一下跟你讲两句
帮你做检查时用具一样一样拿
不是忘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个
真是~他妈的
还抽了我4支血
抽了还不给我回家
要我在那里等报告
结果就等了几个小时
报告出来后
还要等医生过来跟我解释报告
结果又等了一个小时
到最后
医生过来跟我说了不到5分钟的话
你的验血报告很正常
你可以回家了
╭∩╮(︶︿︶)╭∩╮

4 条评论:

  1. 哈哈。。。此时此刻系人都想lao句粗口,不过又lao唔出。。。

    回复删除
  2. 是台灣的方便讓我受不了其他地方的不方便嗎?總覺得其他國家的醫療(日本的我不知道)讓人無法安心...上次我到大陸去玩.不幸老毛病發作,台灣的方式是打一劑消炎針就OK了,加上排隊等看病(如果急診室幾乎不用等的)及拿藥,前後不過20分鐘..大陸那蒙古醫生搞了一大罐點滴,用滴的...半夜兩點鐘累得我吊點滴到五點半才能回家,我一個人等就罷了,重點是我還累得我六十歲的老父大半夜坐在空無一人的醫院冷板凳上陪我等..真是00xx...後來我聽說在大陸不管你生什麼病,都要先來個一桶(點滴)醫生才能賺錢..唉..在台灣這樣,醫院的屋頂可能都被病人的家屬給掀了呢...台灣看醫生有時像打仗(尤其是熱門的),護士是最急的,因為大部分醫生都會把掛到號的病人看完吧,所以護士的動作一定要夠快才能趕快把病人量消耗完...不過話說回來,台灣人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挺快就是了,有時到也不是 一件好事..因為生活步調太快了˙會很緊張

    回复删除
  3. 不過我建議你,下次可以提出COMPLAIN,就我的經驗,永遠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就放过他们,要是重复很多次,不用我出声,我的嘟嘟都已经吵到天花板都塌了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