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好想自己一个人


好想自己一个人

好想好想




你令我太失望了

我已经哭得眼泪也流不出来了

我对你也没有什么期望了




你说的一切

都是甜言蜜语

我不会在相信你




除了家人

我几个好死党

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

包括你




恨不得现在马上就上飞机

飞回能给我温暖

有朋友在身边

不会让我孤单寂寞的

马来西亚




我相信

就算没有了你

我也可以活的很好的




一个人

也是可以很好的

4 条评论:

  1. 老婆~
    你干嘛啊?
    不要嚇我啊~
    沒事吧???

    回复删除
  2. 没事吧?
    不要吓我啊,
    朋友,凡是不要太冲动啊。。。

    回复删除
  3. ......

    乜甘犀利严重啊!?
    返黎休息下都好...
    咩都唔好去lem先,
    有咩事迟D先算...

    回复删除